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

「南部式左轉」釀禍! 騎士遭撞卡車輪下


南部式左轉,其實真的很常見,11日就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,台南有機車騎士直接左轉,被汽車撞上,騎士卡在輪胎底下,狀況十分驚險,警方取締件數也很驚人,光是台南一個派出所,一月到二月,就取締了162件,其中有35件造成車禍,但民眾似乎罰不怕,違規狀況還是不斷發生。

台南開元派出所長莊文輝:「今年1月份起共舉發了162件交通違規,造成包含車禍35件。」

以高雄的取締件數來看,更誇張,去年一整年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一共開罰55570件,今年一月、二月份,也取締8895件,其中光是苓雅區2月份,就有239件,以均值來看,今年雖然比去年,平均每個月減少200件,但數量依舊驚人,警方呼籲不要貪圖一時之快,以免出意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影片連結:
「南部式左轉」釀禍! 騎士遭撞卡車輪下
影片提供:TVB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