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國中生無照騎車 失控撞電杆 表兄弟慘死


無照騎車表兄弟自撞慘死,分別才13歲和14歲。昨天下午,辜姓表兄弟相約蹺課,表弟騎著表哥繼父贈與的機車,而在車速度不低的情況下,還疑似邊騎邊打鬧,結果重心不穩整個偏到對向後衝撞電線桿,騎車的表弟被一旁電箱削頭當場死亡,而後座表哥彈飛到馬路,顱內重創不治。

附近住戶:「就聽到一聲巨響,然後我回頭一看就是這樣子的現場,很大聲音,那2個人都躺在那邊。」

恐怕是邊騎邊玩車速也快,結果重心不穩車子失控,撞上電線杆後騎車的表弟頭被旁邊電箱削了一塊,而表哥彈飛到馬路,顱內出血送醫不治,表兄弟驟逝,只剩全然變形的機車。

辜姓表哥父母離異,爸爸過世後準備和媽媽同住,而繼父表達疼愛買了摩托車,卻沒想到這份禮物竟帶走了2條年輕生命。

影片連結:
國中生無照騎車 失控撞電杆 表兄弟慘死
影片來源:
TVBS新聞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